开心番茄熊p

事事顺利!(碎碎念兼三分钟热度选手)

© 开心番茄熊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碎的不行的碎碎念
昨天补了下访谈,吴岳真甜哈哈哈哈
就记得主持人拿最默契的牌,吴老师一手拿下,说“岳秀清,快拿着”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真甜!!!!
吴岳真的太好磕了
今天打算补南海十三郎了哈哈哈哈哈
P3我觉得我看到了熟人,感觉也是在tvb的,演奶奶,妈妈的角色_(:з」∠)_,但不知道名字
现在补的这一版是97的,电影版我找不到,枯了,希望小伙伴有的话,可以分享下吗
这版还有阿苏和她先森哈哈哈哈,之前以为没有的,之前就知道阿苏是演话剧的,但她的话剧没看过多少,网上找找有没有资源,慢慢补哈哈哈,但也找不到了,亚视也拍过电视剧,有阿田,但不知道怎么样
谢生真的好好看啊,也好棒啊,最低调的影帝了吧
他和红姨的心冤我也觉得不错!
(感觉,自己入的圈以为很小,实际上还是很大哈哈哈哈)
(暑假结束还有十来天,要开始补作业了_(´□`」 ∠)_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