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番茄熊p

事事顺利!(碎碎念兼三分钟热度选手)

© 开心番茄熊p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其实今天的两集,看了之后,蛮有感觉的吧

季胜利同志的道歉,那一段我看的有点想哭我长这么大,父母错了 从不道歉,尤其是,我最近在吵架中,真的感觉不理解,做错了,到后面就是不想理了吧,我每天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,无聊就找别人聊天,说句实话,在我现在来讲,我是讨厌我父亲的,(在我现阶段,勿喷谢谢)我最近三餐不定,作息又开始了各种不规律,感觉好麻烦啊,尤其是,我又回到了我最讨厌的阶段,因为所谓的吵架,冷战,家庭,我回到了我原来在宿舍的情况,晚上特别不好过,我差不多在这个暑假才把事情想开,说开,因为这些事情我都藏在心里,晚上全部爆发,所以,现阶段我讨厌的我父亲,这种感觉太差了,比所谓孤立感觉更差,所以看到这特别有感触

第二大概就是英子和刘静的对话吧,我似乎碰不到那样好的一个长辈,所以特别羡慕,英子和刘静说自己的未来那里,我也想了想,我不像英子,我觉得和别人一样没什么不好的,我的想法就是很平凡,没有大志,甚至也算平庸,但我觉得很好,我希望未来我自己的房子,我会重新选择一个城市,理由很简单,我想远离一些人,然后,一份稳定的工作,也许会有那么两三个好友,又或许没有,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,有空会去看电影,这样的生活,我觉得对部分人来说很简单,所以会觉得我就这么想我的未来的,这是我想要的未来了,我只途一个安逸,在我拼搏过后的安逸吧也许,英子对宇宙的理解,觉得特别治愈,其实,我的话,治愈我的反而是小新了哈哈哈哈哈,

刘静对英子说谁规定的那里,我想的是,谁规定我就得事事省心啊,刘静这个母亲在生活中,一定很好啊我觉得,起码我很羡慕,我记得我在短暂的学习跆拳道的日子里,碰到过一个母亲,她有一个儿子,又恰巧参加过同一个活动,她儿子不大,幼儿园吧,我喜欢那个母亲,身上就有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(描述的不好)我很喜欢和她说话,只是只有两次交集

小欢喜里我最喜欢英子啊!

最戳我的就是这两个地方了吧

这次的碎碎念算是一个倾诉吧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